:::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聯絡我們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問題 2 : 若是接到“國有財產署”人員的電話,如何查證是不是真的? (101-12-27)

答︰
本署暨所屬各區分署、辦事處原則上以公文發函通知民眾,惟民眾所留之通訊地址有誤,或因其他原因致公文遭退回本署時,本署同仁會依當事人所留之電話查詢正確地址,以便重新郵寄。
本署暨所屬各區分署、辦事處同仁因業務需要,以電話與民眾連繫公務時,必定會說明單位及連繫電話,而申租或申購之送件收據列有單位電話等資料供參;民眾得向發話者洽詢電話號碼、姓名後,向中華電信之查號台或透過網際網路至本署網站查詢機關電話、地址,據以查證。

發布日期:108-10-29 更新日期:11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