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聯絡我們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國有土地配合設置太陽光電專區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8.地方政府受託改良利用國有非公用土地後,可否自行或逕予指定廠商辦理設置太陽光電?

依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結合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辦理國有非公用不動產改良利用作業原則第10點規定略以,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辦理國有非公用不動產改良利用,應公開招商,不得逕予指定特定對象辦理開發。爰地方政府與國產署所屬分署簽訂委託改良利用契約後,應研擬招商文件,該等文件經分署同意後,辦理公開招商,不得自行或逕予指定廠商辦理。惟改良利用之收益(如廠商繳付之權利金、租金)等,得依委託改良利用契約約定比例辦理分收。

發布單位:管理處分組 發布日期:108-11-22 更新日期:11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