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聯絡我們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原空軍官兵活動中心基地招標設定地上權標脫每坪權利金創新高
國產署107年7月2日公告原空軍官兵活動中心基地招標設定地上權,本(3)日開標結果標脫,決標權利金新臺幣(下同)82億0,100萬元。本次招標設定地上權案地租年息率4.5%,其中1%隨申報地價調整,3.5%依簽約當期(107年度)申報地價計收,地上權及地上建物得辦理一部讓與,用途限制不得作住宅使用。
國產署分析本次標脫結果,本標的面積3,767平方公尺,使用分區為第三種商業區,位於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與復興南路口精華地段,完整街廓四面臨路、地形方正,鄰近捷運板南線與文湖線交會的忠孝復興站,商業活動熱絡,為臺北市少有的精華商業土地。本標的權利金底價為新臺幣36億7,293萬餘元,競標結果,由元大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權利金82億0,100萬元得標,高於其他4家壽險業者,溢價率高達123%,每坪權利金約720萬元。
國產署進一步表示,自105年9月修正地租計收方式後,地上權案已獲投資人肯定,本標的區位條件良好,更是吸引投資人積極投資之主因。9月底將持續推出區位條件優質標的,以設定地上權方式活化大面積國有土地,期在兼顧國庫收益下,創造民眾、業者及政府三贏。 

新聞稿聯絡人:張科長雅惠
聯絡電話:02-27718121轉1321
附檔下載:107年第2批空官中心開標情形統計.pdf
發布日期:107-09-03 更新日期:108-10-18